台中市經國道與中港路交叉口一塊號稱「台中地王」的2000多坪的住宅用地昨天開標,結果因無人出價而流標。受託標地的戴德梁行表示,未來可能先採議價方式,也可能再另擇時間重新標售。


這塊土地由德安集團委託,共計2085坪的住宅用地,原本開價32億元,換算起來,每坪約153萬元。如果順利出售,將改寫台中單筆土地總價新高,但最終卻以流標收場。


戴德梁行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之前有八組單位領取標單,但最後因市場觀望氣氛升高,最後沒有人投標。


另外,由台塑集團委託桃園科技工業區的招商計畫,本周五也將由戴德梁行在台北舉辦說明會。這件備受兩岸注目的台塑集團賣地案,是6月30日公布開放陸資來台投資以來,第一件大型赴陸招商的不動產交易案。戴德梁行前陣子已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辦理說明會,引起不少陸資企業的關注。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