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國92年購進七期土地推出,「觀心」個案,至「觀鼎」、「總太花園廣場」、「總太東方帝國」以及今年第4季將推出七期南側新案,總太建設始終深耕七期房市,並持續締造其品牌力。
 一直在第一線銷售的總太建設董事長特助許和益指出,從「觀心」個案,每坪開價18萬元至「觀鼎」25萬元、「總太花園廣場」28萬元,到「總太東方帝國」每坪單價45萬元起,七期房價確實一路飆漲,不過受惠最多的不是地主,因土地皆是早期成交,反倒是投資客脫手獲利高,成為大贏家。

 以總太建設四個案子客源分析,許和益說,「觀心」和「觀鼎」個案已購客戶中,台商佔了一半、其餘則為醫生和自營商。到了「總太花園廣場」多數為台商,而北客也開始搶進了,至於大坪數規劃的「總太東方帝國」個案則以上市櫃老闆和高階主管居多,北客也逐漸增加到2成。

 他也坦承,七期客戶嘗到房價倍增的甜頭後積極搶進,因此重疊客戶多,一人擁有幾戶房產的現況相當普遍。近年來,總太建設也深耕這批客戶,透過每週一次的球敘,加強與客戶聯繫,並從中了解個案優缺點,做為規劃新案的參考。

 許和益說,這些企業主的年齡層在50歲上下,子女多半在國外就學,家庭成員約2-3人,因此豪宅總戶數應控制在百戶內,社區力求單純;至於室內格局房間數為2-3房,客廳一定要大尺度,頂級客戶選擇個案時,首重地段、安全管理、建材、尺度和公設,最實用公設為宴會廳、泳池和Loungbar,而女主人則偏愛專業級教學廚房。

 面對七期的未來,許和益說,七期一定會更好,因其為中部政商中心和交通軸線核心地帶。但是由於土地價格節節高漲,每坪房價已推升到4、50萬元,新建商要進來推案,除非採先建後售推案,否則很難在激烈競爭中立足。

資料來源: 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