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建商舉辦國內首見的網路競標新成屋活動,凡是獲得授權碼的民眾,即日起至10月6日截止,可在網路標購取得資格標,就有機會低價標得位於台北縣林口的85坪豪宅,市價三千萬,起標價一千八百萬元。

■ 雙車位+百萬裝潢 豪宅市價三千萬

  遠雄建設為了歡慶四十周年,史無前例推出網路競標活動,標的是遠雄大未來僅剩的一戶85坪新成屋。這間豪宅擁有雙主臥、前後陽台、全室採光、景觀視野良好,光是露台就有六坪大,市價約三千萬元,起標價一千八百萬元。為了提升民眾競標意願,遠雄建設加碼提供平面雙車位,以及耗資約兩百多萬的無毒環保裝潢。

  這項網路競標活動分三階段進行,只要是遠雄建設事前遴選的VIP貴賓,就會收到授權碼邀請函,自9月25日至10月6日期間,憑藉授權碼在活動網站參加網路標購,凡是取得資格標的競標者,必須在10月15日親臨接待中心參加現場競標,每一個級距100萬元起跳。

■ 林口餘屋多 買屋投資宜審慎

  遠雄大未來位於台北縣林口的文化三路與仁愛路口,總計364戶,坪數75至127坪左右,表定價每坪30萬元。遠雄建設聲稱,由於台北縣升格直轄市,加上機場捷運的利多加持,目前幾近完銷階段。

  中信房屋行銷企劃部副理江龍名表示,遠雄這個建案已交屋一年左右,實際成交價每坪約15萬元上下,至於周邊屋齡十至十五年的中古大樓,每坪成交價介於10至13萬元不等。由於家樂福大賣場進駐,已形成不錯的生活機能,使得這個區段的房價比其他區段抗跌,不過林口餘屋過多,投資型買家應多加考慮。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