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13日晚間11時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斥資115億元向花旗私募基金買下位於內湖的亞太經貿廣場三棟大樓,成為今年僅次於信義A11大樓,金額第二大的單一不動產交易案。

新壽購入這三棟大樓後,在內湖的立即收益型不動產投資案已躍升至13棟,在內湖投資的不動產金額累計已達300餘億元。新壽高層表示,除陽光街土地已完成收購畸零地將進行都更,在內湖的13棟大樓一年可帶進12億元租金收入,平均租金報酬率可達4%,且第一棟購入的內湖大樓,目前市價已翻漲一倍。

按新壽副董吳家錄「如意算盤」,賣信義聯勤土地及信義A11大樓,合計可帶進300億元資金,這筆錢轉進內湖,一年有12億元租金收入,比起信義聯勤沒有租金收入,信義A11大樓每年4億元租金收入,「平平是300億元,內湖商辦讓新壽一年多賺8億元租金」。

新光人壽昨天公告,分別與三家公司英屬維京群島商喜畢雅亞洲第一、第二、第三公司簽訂不動產買賣契約,各以總價約39億元購入亞太經貿廣場的A棟、36億元購入棟,C棟則為40億元;建物面積分別為1萬1,936坪、1萬456坪及1萬2,395坪,合計近3.5萬坪。平均換算,A棟每坪價32.67萬元,B棟每坪34.43萬元,C棟每坪32.27萬元。

新壽表示,亞太經貿廣場位於北市內科堤頂大道、陽光街與瑞湖街交叉口,在大眾電腦大樓對面、台新大樓旁邊,地處文德段完整街廓,鄰近中山高速公路堤頂交流道,具有交通便捷的優勢。

新壽強調,由A、B、C三棟大樓及大型開放廣場組成,是內科獨有的地標型優質辦公大樓,加上大樓產權單一並附帶租約,購入後享有租金即時收益優勢,因此新壽決定買下此三棟大樓。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