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中928秋季檔期「量縮價揚」,房屋特色朝「精品化、數位科技、環保健康」發展!最熱鬧、最有話題的推案區域仍在七期,光看開價就很有意思,預售個案開價都創新高,是否表示七期房價開始走揚,頗值得密切注意!

■ 環境機能No.1 黎明商圈變熱區

  市場敏銳度極高的雋業建設總經理鍾尹堂,率先選在市政南二路近河南路,推出精品豪宅大樓預售案「1雋」。鍾尹堂謙虛表示,現在創業蓋豪宅就直接選在七期的優勢地段,買房子若找上好地段,外加超優小環境,這是很幸運、很幸福的事。「1雋」位處七期南側的市政南二路,交通發達,生活機能成熟,惠文、黎明國中小辦學素質好,惠來公園環境清幽,要逛新光三越只要3分鐘車程,步行只需十幾分鐘。

  另外預計在南七期近公益路二段與大觀路附近,推出豪宅案的海灣建設隸屬海灣國際上市公司成員之一,頭一回介入七期豪宅市場,產品檔次均屬上乘,預計將為南七期的寡佔市場造成不小衝擊。過去只有雙橡園、精銳、鉅虹建設在南七期黎明商圈長期深耕,購屋族相當認同南七期黎明商圈,此區房市交易熱絡,吸引時代、哲園、雋業、海灣、總太、沅林建設等多家建商競逐,黎明商圈與森林公園遂成為最火紅的換屋市場。

■ 50坪主流產品 捷運開工房市加溫

  10月8日綠線捷運動工,台中市文心路最多限縮2車道,施工採預鑄法,現場拼接減少交通衝擊,預計2014年完工。捷運沿線房價目前已緩步推升,七期、八期5個站區周邊房價最看好,包括G9中港路、文心路口的市政站、G10大業路家樂福站、G11向上路文心森林公園站、G12五權西路站、G13文心南五路。

  入住七期豪宅當然要百坪以上,不過現在最夯、最缺貨的坪數卻是50坪上下的產品,市場人士分析指出,每坪30萬元計算加雙車位加裝潢,預算控制在2,000萬元以內,市場接受度最高。當然搶市場要有「牛肉」,建築品質一定要具備頂級豪宅水準,建商附加智慧數位科技、太陽能光電、藝術植栽園藝造景,都是加分要項。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