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10月9日開盤的「聯聚雍和大廈」,已經於8日以9成的銷售率結案,創下今年台灣房市未開盤即封盤的首例,也帶動台中新市政中心豪宅購屋客的信心。

 由於受到去年金融風暴的影響,台中新市政中心今年幾乎是新成屋市場的天下,直到9月初第一個預售個案「龍寶誠臻邸」進場後,才打破零預售的窘境,「聯聚雍和大廈」則在9月下旬進場,挾品牌、地段優勢,在短短10天內銷售直逼九成結案,震驚房產業界。

 住商西屯店店長陳俊雄表示,新市政中心豪宅品牌效應日趨明顯,「聯聚雍和大廈」的熱銷成功,除了地段優勢之外,最重要還是聯聚建設這幾年來,在新市政中心所凝聚的個案實力。

 陳俊雄表示,今年新市政中心房市,幾乎是看聯聚建設一家的個人秀,從2月底「聯聚仁和大廈」的無條件退款給客戶,造成業界的大震撼,也展現建商永續經營的氣度,樹立客戶對於聯聚的品牌信心。

 今年5月底「聯聚信義大廈」開放預約,立刻就吸引國內政商名流爭睹,預約人潮排到2個月之久,同業紛紛臆測其房價將創每坪70萬的台中歷史新高。9月26日「聯聚信義大廈」正式採限時、限量,1個月銷售3層的精品銷售模式,第1天公開銷售就立即銷售3層,低樓層單價每坪65萬元以上,也帶動「聯聚雍和大廈」的氣勢。

 「聯聚雍和大廈」每坪價格約在45至55萬元間,106坪共計42戶,總銷金額約25億元,基地位於市政北七路新光三越正後方市政北七路上,可說是未來台中的香榭里舍大道,9月底開放預約,銷售即破5成,到上周末前已陸續完成簽約者已近9成。其中購買客層台北客約佔3成,7成仍是中部客源。

 台中市場預估這一波的「聯聚雍和大廈」熱銷成功,也將帶動七期重劃區的預售個案信心,目前準備進場的包括七期南側的總太建設「文心森林公園新案」、海灣建設「上海灣」、沅林建設「新案」;新市政中心的寶輝建設「惠來路新案」、精銳建設「惠中路新案」、富宇建設「市政路新案」都將陸續在11月後至明年第一季進場。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