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0項服務產業「服務第壹大獎」得主出爐,房仲業部分,再度由信義房屋以第一名得獎,已是六度蟬聯。這顯示,服務產業已進入霸主時代,在消費者心中,強者恆強。

由104人力銀行及媒體共同舉辦的「服務第壹大獎」,今年邁入第6年,由超過4萬8000人次參與票選,總共有20類服務業角逐服務大獎,再由消費者個別票選服務最佳的企業。

此一獎項近日公布得主,信義房屋連續六年獲消費者票選為房仲業第一名,與統一超商、長榮航空、晶華酒店、中華電信、中國信託等知名企業,同為六連霸的殺手級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信義房屋得票率是第2名同業的2.5倍,而該獎項也是信義房屋繼10月9日二度獲國內唯一國家級的人力資源發展大獎「行政院人力創新獎」之後,再次贏得房仲業服務品質之獎項。

信義房屋發言人黃慧珠表示,2009年經歷了金融海嘯的洗禮,信義房屋雖然也遭受重大的衝擊,但危機就是轉機,信義房屋不僅愈挫愈勇,甚至逆勢在人才培育與服務品質提升上投注大手筆的費用,致力於培養快樂、專業的優質人才,也間接提升了服務品質。

她說,房子是人們幸福與夢想的象徵之一,信義經紀同仁發自內心,「用心帶給客戶幸福」,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這是信義房屋得以在不景氣中持續贏得客戶好口碑的關鍵。

事實上,信義房屋重視人、重視人的成長與發展、重視人的學習環境,在業界是出了名的。信義企業集團董事長周俊吉堅持:培育人才沒有捷徑,更沒有終點。周俊吉深知,人才就是公司的命脈,人才、品質、績效,這三個支撐信義房屋成長的因素中,排在第一的永遠是人才。因為,唯有足夠的優秀人才,才能提供精緻的品質,從而創造出色的績效。

黃慧珠表示,信義房屋的人才培育計畫,並不因景氣變化而放緩腳步。2009年全球遭遇金融風暴,信義房屋反而逆勢大幅加碼人才投資計畫,投入上千萬預算與台灣IBM公司合作進行「全球領航人才培育專案」計畫,期望在未來四年內培育出上百位高階領導人才,積極佈局亞太市場。

信義強調,企業不能停下來,人才必須聚起來,信義房屋兩度獲得人力創新獎以及六度蟬連「第壹服務大獎」及多項CSR 企業公民及企業社會責任大獎,顯示信義房屋已經擁有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未來仍將持續強化各項作為,繼續引領市場。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