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松仁店店長程正信:今年農曆年後,房市買氣開始轉佳,大台北地區成交愈來愈熱絡,房價也不斷墊高,不少買方眼睜睜看著房價漲上去,陷入「不知是否要不要買房」或是「想買,卻買不下手」的困境中。

其實,展望未來房市走向,幾乎已無利空消息,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買方在考量物件未來性之後,大膽出手。

已經有太多的數據、太多的案例證明房地產是最保值、最穩健的投資工具,而且長期來看,多是漲勢,如今利率水準又是歷史新低,在資金成本不高的情況下,買房納入資產配置,是合算的。

而且,近來大台北房市強強滾,就連新流感疫情也阻擋不了,照目前態勢來看,房市可說是沒有任何利空消息、沒有跌的理由,想買房的人,應在考慮未來性之後,儘快行動。

如何考量物件的未來性?首先,得看所處的地段有無題材,例如是否有重大公共建設,或是新的交通利多,近來土地價格屢創新高,也是題材之一。

其次,則是物件本身的條件,如設計規劃佳、建商品牌好、管理周全,都能為房價加分,另外如近日最熱門的都市更新題材,也可留意,看看物件的土地持分是否有特別的高,若有,也是一大優勢。

資料來源: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