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馬英九政府上台之後,透過多項利多政策的規劃執行,讓台灣展現政經新局勢,也讓兩岸之間有了新的發展空間。

馬政府積極洽談中的金融「MOU」、經貿「ECFA」,即將在可預見的未來簽訂,而簽訂之後,台灣將發展成為亞太資產管理、籌資、掛牌、外匯、金融、經貿、接單中心,並帶動過去轉進中國大陸如旺旺集團、頂新集團等台商企業,陸續回台投資深耕。

人才及資金的鮭魚返鄉,不但讓台商企業茁壯,更吸引外資進駐,外匯存底創歷史新高。眾多利多引導台灣股市由空翻多之後,台灣資產價值正蓄勢待發。

「抓緊機會、投資台灣」已為主流趨勢,立足台灣、佈局兩岸、逐鹿全球實為企業界當前刻不容緩之議題。為了使投資者進一步了解台灣投資大趨勢,台灣金聯資產管理(股)公司將於 98年11月11日起連續舉辦四場「金聯房產投資說明會」,內容包含「台灣總經新趨勢及投資新環境」、「抓緊機會、投資台灣」及「台灣金聯債物資產說明會」,期望此次活動能帶給企業界及投資人有更精準的投資績效。

將介紹優質投資物件

台灣金聯自去年陳松柱董事長上任後,即依分區分類、分等分級原則,全面清查、清理債物資產,並採取積極管理、處理,有效活化、去化資產多元全贏的方式。

本次為活絡不動產市場、整合多方資源、促進產業生機,特精選近2,000件之物件於12月初舉行債、物資產公開標售,並先於11月11日至11月16日,分別在高雄、台南、台中、台北舉行四場「金聯房產投資說明會」。台灣金聯表示,本次說明會介紹的債、物資產廣佈全省各地,種類包含土地、自用住宅、工業廠房、商辦大樓、農業用地,從精華區大型商辦大樓到適合大眾自住的小套房等各類各式不動產,規模為AMC業界歷年來最大的一次,不但台商企業、AMC同業、建築商、開發商、壽險機構、財務管理顧問公司等均予以高度重視,試圖自其中尋找適當標的,一般不動產自用者、投資人也可從中精挑細選,掌握本次千載難逢難的大好商機。

包租公 可進軍商辦

據了解,台灣金聯這一年多以來經過全面清理整理、整修裝修後,本次精選出的資產標的物中,不但具備縣市升格、市地重劃等題材,部分基地方正,面積較大的重劃建地,適合規劃為企業總部、商業大樓、經貿園區,並塑造成當地的地標建築,更有營運良好的知名百貨商場大樓,可讓投資人當現成房東,以賺取穩定租金收益。

本次投資說明會的重點物件,在債權擔保品部分如:台北市南京西路商圈的百貨大樓、民生東路精華區辦公大樓,另有屏東科技大學旁,面積700多公頃的大型休閒農場。

已擁有所有權的不動產部分包括:台北內湖科學園區6,500多坪的商務大樓、台南市中心北區約4,800多坪商用地等。


資料來源: 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