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況激烈
近期台中市精華區段有多筆面積逾千坪的土地標售案,分別由總太建設、富邦建設與台灣產物保險等公司得標,最快明年1月推出新案,清一色是大樓產品,每坪30萬起跳。

新案鄰美術館
日前被搶購的台中市土地,最先推案的是買下新光人壽土地的總太建設,基地面積1258坪,鄰近國立台灣美術館,總銷金額40億元。新案將規劃2棟地上26樓、地下4樓的大樓,1樓規劃4戶店面,總價3000~5000萬元,住家部分單層3併,規劃68~120坪3~4房,每坪30萬元,目前接待中心已在興建中,預計明年1月下旬公開銷售。

總太建設總經理曾定祈指出,新案規劃換屋產品,鎖定台商為主要客群,看準農曆年前有不少台商提前返台,因此搶先在農曆年前推出。

富邦推1坪45萬
高價標到土地的富邦建設與台灣產物保險,也預計於明年推出新案;富邦在五權西路的土地,將推每坪45萬元的建案,台產在中港路與館前路的土地,將推每坪32萬的建案,兩案的總銷金額都約百億元。

資料來源: 壹蘋果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