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江陳會」地點選在台中,頓時提高台中市在兩岸的能見度,根據房仲業者統計,近三個月來,台中的買家,包含台商,超過三成是外來客,尤其在台中的豪宅聚落七期重劃區,平均每三間豪宅,就有一間是由台商持有。

■ 「江陳會」效益 提高7期能見度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從今年九月至十一月,台中七期重劃區總價一千萬以上的物件,超過三分之一都是由台商購買,比例高達三成五,外來客也達兩成以上。若是觀察台中房市的買家,近七成還是本地客,只有兩成是外地客,台商約莫佔一成左右。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指出,此次陳雲林到台中參訪,也參觀台中的7期豪宅,對於台中七期豪宅在兩岸三地間的知名度,都有正面的幫助效益,加上建商第四季在台中7期的動作轉趨積極,預估7期房市仍有成長空間。

■ 台商購買7期豪宅 不自住等增值

  信義房屋台中新光店長林值瑋指出,有些台商因為聚會聊天,知道朋友在台中7期買了豪宅,往往也選擇跟進,總價大多在兩千萬元以上,不過買了豪宅之後,不僅沒打算自住,也很少對外出租,單純是為了表彰身分,同時等待增值。

  至於科博館、美術館等綠園道週邊的中高總價物件,雖然屋齡普遍較舊,但仍屬於傳統的優質名宅聚落,現在仍受大台中都會區在地客層青睞,而外地客層則較偏好商圈內的店面物件。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