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新市政特區地價與房價已來到歷史新高,但各棟大樓交易表現相去甚遠,高低差價高達2倍!。目前有些建商大力開發七期南側,文心森林公園成為新「嬌點」,公園內的圓滿劇場更成為市府舉辦大型活動最佳地點,吸引喜愛運動、注重無敵景觀的自用型豪宅客層,可享受黎明生活圈的便利生活,買樓賺增值也賺到健康。

■ 綠地多、住宅少 360度景觀佳

  新市政中心的歌劇院周邊房價最高,作容積移轉樓層加高收藏級數的豪宅一棟接一棟,陽光權與景觀角度多少會被隔壁棟或前後棟波及,兩大百貨外加9月後市府遷入帶動上萬辦公洽公人潮,未來歌劇院再啟用,交通打結是預料中事。除此之外,採買機能脆弱須依賴較遠的五期或逢甲商圈,為此區塊最大弱點。

  靠山吃山、靠公園吃公園,銷售豪宅的業者劉建宏表示,七期南側住宅賣點就是「公園景觀+生活機能強」,尤其森林公園周邊,較七期其他土地相對便宜一點,南側大樓密度不多,環境清幽建360度景觀住宅最合適,賣相好買氣不俗。

■ 黎明商圈好便利 赴高鐵站僅10分鐘

  七期南側仲介業者分析指出,有人消遣七期生活不方便之說,七期有錢人住雲端不食人間煙火?當然不是!七期住戶的日常生活採買、加油、繳水電費、小孩上學補習在在都需要商圈支援。台中建投公會市場資訊調委會主委鍾尹堂曾經表示,公益路已成為台中市區最美最熱鬧的生活道路。

  七期南側日常生活採買靠黎明商圈補給,黎明商圈逐漸擴大,圈內的公益路、惠中路、黎明路、河南路、向上路等主要道路有豐富多元的商店、超市、餐飲、加油站、銀行、郵局、醫院、補習班與7所中小學校。

  七期南側行政區屬於南屯,此區交通四通八達,有文心路捷運綠線、中山高、環中路、中彰快速道、特三號道,上中彰快速道開到高鐵站也只需十分鐘。七期南側有黎明商圈的優質生活機能與便利的交通網絡雙雙加持,終於造就南側成為愈來愈強的豪宅新興板塊。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