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觀。外觀設計呆板單調,正面建材採馬賽克或洗石子,而側、背面則仍為最基本的水泥粉光。
2. 大門。一般均使用單扇木門。
3. 陽台。寬度多半只有一公尺,地面使用紅鋼磚,牆壁為水泥粉光。
4. 地板。最常見為磨石子、磨石子地磚、塑膠地磚或舒美地毯。
5. 廚房。地板舖八角形紅鋼磚,牆壁為白色磁磚僅貼半截,流理台及爐台為砌磚貼馬賽克。
6. 浴廁。地板舖馬賽克、牆壁白色磁磚僅貼半截,而水龍頭開關亦有使電鍍塑膠製品,有時熱水器還安裝在浴室內,而熱水管僅採用白鐵管。
7. 門窗。採用木質門或本色(銀白色)鋁門窗,並且沒有附加氣窗及紗窗,外側部份可能還留有嚴重氧化所形成的鏽斑。
8. 隔間。採用木板或三夾板,隔音效果極差。
9. 樑柱。較為粗大,且位置不當,往往大樑橫過客廳或臥室。
10. 門檻。最常見者為磨石子或貼馬賽克。
11. 踢腳板。採用水泥粉光或磨石子。
12. 牆壁及天花板。如有油漆變色、斑點或剝落現象,可能是滲水或漏水的徵兆。
13. 電氣設備。採用雜牌電氣設備,電源開關數量不足,設置位置也不妥當。
14. 排水系統。往往因排水系統阻塞而於屋外後側另闢排水管道,水壓明顯不足。
15. 斜角補齊。

資料來源: 信義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