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段、地段、地段」不僅是房地產投資的不二法則,也是台灣豪宅客戶購屋的首要考量。根據房仲業者的研究顯示,「地點好」是豪宅客戶購屋公認的首選要件,如陽明山、信義計劃區以及敦化南路、仁愛路等等,都是富商名流的最愛。同時,好的地點以投資角度來看,增值性高,房價也不易下跌。

■ 台灣客重產品 大陸客愛名氣

  信義房屋表示,台灣豪宅客戶重視「產品力」,不只是看得到的建案設計,還有看不到的內涵。現在的豪宅基本上都得具備SRC(鋼骨結構)、制震、保全、防火、三進門廳(警衛、大廳、住戶身分辨別系統)等條件,若有先進的防洪災設備、防毒 (一氧化碳中毒)設備,更受台灣豪宅客青睞。

  而大陸豪宅客戶想買的都是知名度頗高的豪宅,因為在台灣擁有一棟聞名兩岸的豪宅,是代表華人商界領袖身份地位的象徵,因此善於炒作高知名度的豪宅出線機率最高。

■ 神秘才有意義 價格不是問題

  豪宅客戶購屋最後考慮的才是「價格是否漂亮、合理」,這與一般購屋者「先衡量預算,再決定購屋區域的購屋思維有很大的不同」。總括來說,豪宅客戶多半十分注重「低調、隱密」,尤其對影藝界人士而言,住家的地點最好是鬧中取靜,離市區有點遠又不太遠!

  因此購屋選擇,傾向挑選「有點知名度,但能保持神秘低調者」,畢竟屬於金字塔頂端的客戶層沒人希望被狗仔隊跟蹤,而打擾到私生活!



資料來源: 網路地產王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