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名相范仲淹「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登高望遠所看到的人文意境,悄悄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登場,25層樓高、剛完工交屋的總太「東方花園廣場」,正前方是惠來公園與「住二」住宅區,造就了極目遠眺的豪景視野。

多坪基地上,預售時,訴求住戶進住後,一推開窗,就可直接眺望20公里外的台中縣大里市,還有惠來公園的盎然綠意,享受無限棟距的寬廣視野。

事後證實,建商這項訴求是正確的,預售案一推出,不到一個月就百分百銷售一空,而且還創下七期重劃區南側每坪銷售單價23萬至30萬元的新高價位,目前新成屋價格每坪已超過30萬元。

東方禪概念 處處可見

建築師趙英傑及賴浩平說,為了將「可居、可觀、可遊」的中國人本主義,完全在建築上實現,「東方花園廣場」在人與建築、人與環境間,始終保持自然和諧的統一關係,就如同美國建築大師萊特所主張的有機建築主義,建築應與大地、自然結合。

「東方花園廣場」彷彿根植於惠來公園,以融入環境、融入花草樹木的自然間,讓公園成為建築的前景,讓住戶在開闊的視野及無限延伸的美景間,不會有一開窗,就與其他住戶面對面的窘境,以城市桃花源的私密性,讓房子越住越有價值。

步入社區,東方文化之美的元素隨處可見,從熠熠生輝的Titto 琉園,以中軸對稱手法布局、氣度雍容,到完美反映優雅至上、價值為尊學的君悅迎賓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公共設施設計師蘇靜麒以清晰可見的東方禪概念,將簡單素淨發揮到極致,包括以古典建築的內部空間表現、格局方整的矩形排列,以及和諧且具連續性的動線規劃,讓空間與空間之間呈現既開放又獨立的豐富變化,兼具機能與展示的空間效果。

從雙門大玄關開始,使用崗石與絲絨為主的時尚材質,精緻的家具,充滿東方元素的空間佈置,散發出令人讚嘆的簡約氣息與禪意氛圍。

走進一樓大廳,Lobby的大片落地窗,與窗外水景相依偎的自在愜意,呈現低調奢華的「閒賞美學」。Lobby後側的25米長標準三水道游泳池、養生水療SPA池,讓住戶可以放鬆肌肉、伸展筋骨。

另外,一樓還有社區宅配中心、寰宇會議廳、法蘭西VIP室、美麗佳人蒸氣室、活力健康烤箱、綠翡翠竹林美景、山櫻花秘密花園,以及資源分類區、環保洗滌區、廚餘回收區、垃圾冷藏區等公共設施。

二樓的樂活健身會館、瑜珈教室,讓住戶可以暢快享受運動的快感。而三樓的璀璨星空花園、綠光溫室花房,堅持一進一景的空間規劃,移步換景的園林特色,呈現濃郁的東方逸趣。

五星級管理 舒適便利

可以賓主盡歡的浪漫香頌PIANO BAR,悠揚的樂音搭配濃濃的咖啡香或紅酒香,置身其中,充分領略頂級酒吧的極致樂趣,與賓主盡歡的社交歡愉。

另一側則有國王學院閱覽室、數位電腦中心、維多利亞視聽中心、英式撞球館,是住戶享受悠閒生活的最佳處所。

頂樓的星空勝境BBQ區、月光流域休憩區、悠悠雲頂瞭望平台、麗景頂樓空中BAR、歡聚KT V、貴族棋藝中心,則是親子歡樂的場域。

社區管理上,門廳大門採用指靜脈辨識系統,各棟入口門及電梯皆設感應系統,住戶持一卡通才可暢行無阻。社區外圍及公設中央監控安管資訊化系統,由防護中心全天監控。

社區秘書禮聘具飯店服務經驗的物管團隊,提供住戶五星級飯店等級的服務,讓住戶有置身五星級飯店的感受。

總太建設還為社區規劃社區網頁,提供各項公告、財物報表、公設介紹、公設預約、住戶信箱等服務,讓居家生活進入e化,更舒適便利。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