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建設進軍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新市政中心的「富宇東方之冠」,邀請美國迪利安達設計團隊設計,規劃樓高165公尺新古典大樓,吸引台商、中小企業主青睞。

台中市建投公會市調資訊委員會主委鍾尹堂說,台中市房市今年呈現百花齊放現象,七期重劃區仍居房市的領導地位,包括市政路沿線兩側、市政路北側的市政北一路、市政北二路都是熱門的路段。

其中,市政路沿線因面對60米寬林蔭,受到注目的包括豪宅建案「富宇東方之冠」、「聯聚方庭」、「龍寶誠臻邸二期」、「由鉅3C」,以及商用辦公大樓建案「豐毅都心廣場」、「親家T3」等。

富宇建設副總經理曾嘉輝說,「富宇東方之冠」是公司進軍新市政中心豪宅區的指標個案,為了塑造豪宅的價值感,禮聘世界飯店大師迪利安達國際設計團隊,由迪利安達本人為「東方之冠」大廳量身打造公共設施空間。

「富宇東方之冠」基地位於市政路、惠來路口旁,總面積1073坪、規劃興建38樓、樓高165公尺,共110戶、零店面,每戶坪數從100坪至240坪,完工的樣品屋以240坪格局規劃,充滿濃濃中國風味,主臥室面積30坪,展現豪門大戶的氣勢,吸引中小企業主、台商。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