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地區人民來台投資許可管理辦法」首波擬開放100項產業,台灣商用辦公室市場跟著水漲船高,台中市建商預估,在陸資搶進下,首善之區的台中市高級商用大樓會更炙手可熱。

建商預估,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的辦公大樓每坪租金逾千元,中部地區挾台中港、清泉崗國際機場優勢,但台中市新推出辦公大樓建案不多,在陸資搶進下,不少企業會選擇在台中市成立企業總部,高級商用辦公大樓勢必搶手。

興富發建設公司董事長鄭欽天認為,台中是南北企業總部的中繼站,台中港路是台中的大門入口,也是一條金融、商辦、百貨公司及高級飯店齊聚的重要經濟動脈。

Rich19財富經貿大樓,承接台中港路「凱旋門」辦公大樓,共花13億元整修,總建坪1.5萬坪,地下四層、地上19層,緊鄰中山高中港交流道,距七期新市政中心也不遠,平均每坪月租金約750元,業者評估滿租,每年約1.5億元收益。

董事長特助劉東嶽說,整棟大樓以鋼琴的琴鍵,也就是黑白鍵為設計的語彙,70公尺高的RICH19大樓,外圍縱向隔柵高高低低,夜間縱向埋設500支與大樓同高的LED燈管形成的光牆每秒都在變化不同的圖形,不論白天或晚上都能感受到鋼琴的律動,成為台中市地標。

走進大廳,有平台鋼琴自動播放音樂,牆面上到處白底、黑長條,遠看就像黑白鍵,櫃台前方的LED燈設計,每秒都有不同變化,LED燈虛實光影,讓嚴肅的辦公空間展現活潑氣氛。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