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毅建設公司在台中市十一期重劃區內推出「CASA」透天別墅建案,外觀採用青銅、清水模,展現極致建築工藝,並且透過落地窗、立體式植栽融合生態美學,呼應綠建築基調。

國際級建築概念,流行在建案加入綠建築的概念,例如採大面窗,增加通風、採光,大露台、頂樓的空中花園等等,增加綠化面積,台中建商順應這股潮流,打造節能、省能的生活空間,深受消費者的青睞。

大毅「CASA」在台中市昌平東五路、近崇德12路口,基地面積121坪,規劃6戶4樓半別墅建案,產權獨立,室內雙車庫,立面以清水模工法,結合青銅板外飾,除了具日式禪風的特色,也隔阻日光直接照射,達到節能、遮陽效果。

業者說,大毅「CASA」重視採光、通風,客餐廳、起居室、臥室等生活空間,規劃南北座向三到四面大面落地窗,引進自然光、新鮮空氣;浴廁、梯間規劃開窗,創造賞景空間,並且增加室內外空氣流通。

大毅「CASA」別墅建案結合生態美學,透過逐層退縮的建築設計,從一樓到頂樓創造立體式植栽,無論在客廳、主臥、臥房、衛浴,窗外都是滿滿的綠意,頂樓花園更可感受處處有景的生活美學。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