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地區金字塔頂端豪宅建案「聯聚信義大廈」,每戶逾2.8億元,即將在10月交屋,目前僅剩9戶,逾百組客戶預約,不乏國內金融、傳產、科技業龍頭企業老闆,買氣熱絡。

聯聚集團總裁江韋侖計畫為打全國第一豪宅,在「聯聚信義大廈」預售七成後即封盤3年,施工期間完全不賣,讓客戶以完工後眼見為憑,挑戰台灣豪宅的新極限。

「聯聚信義大廈」位於台中市7期重劃區新市政中心,面向市政綠園道第一排,樓高29層,一層一戶,每戶356坪,共計25戶,每戶總價逾2.8億元,以每坪管理費180元計算,光一個月管理費逾6萬元,創下台中房地產新天價。

「聯聚信義大廈」公共空間擺放大量江韋侖私人收藏,一樓接待大廳中間擺設德國雕「兩個女人」銅雕,是總裁江韋侖年初參加德國新保時捷博物館開幕時,入住知名的Le Meriden Stuttgart飯店,發現這座雕像,親自拜訪作者,情商飯店割愛購得。

大樓一樓分東、西兩廳,每個廳有150坪大,設有對稱的圓形水池,水池上方各有由50盞水晶吊燈所組成的大型吊燈,讓住戶進來能夠心靜平和,西廳是接待廳,可透過戶外窗景眺望戶外泳池,東廳是圖書館、會議廳。

三樓東側容納60人的150坪西式宴會廳,用餐時可遙望45坪大西式廚房,廚房內擺放德國進口廚具,西側規劃內外接待區,接待區後方VIP級18人宴會廳,主桌後屏風以防彈鋼板外覆錦緞,保護賓客安全,戶外長188公尺方形庭園步道,夾道樹籬與人等高,仿若置身歐洲花園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