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邑建設公司在國立美術館對面推出的「一即一切」大樓完工,最具特色是呼應美術館林蔭,以北宋谿山行旅圖的意境,打造13米高山水飛瀑,讓住戶不必出門就可「森呼吸」。

豐邑建設公司副總經理林茂焜表示,從美國曼哈頓中央公園、英國倫敦海德公園,景觀的優劣決定豪宅的身價,逐景觀而居,已成最新國際趨勢,豐邑「一即一切」位台中市國立美術館第一排,每坪逾40萬元,被視為如藝術品般的夢幻逸品。

林茂焜指出,「一即一切」位處國美館特區,不同於商業氣息濃厚的七期重劃區,周邊全國大飯店、勤美綠園道、公益路到國立美術館,有10大名宅、SOGO百貨、HOTELONE飯店、五權西四街異國餐廳街,吸引懂得品味的樂活一族青睞。

「一即一切」基地713坪,全區零店面景觀豪宅,樓高22樓,每戶110坪、140坪,共43戶。業者朝綠能建築規劃,以北宋谿山行旅圖的意境,打造13米高山水飛瀑,呼應美術館林蔭,阻隔車水馬龍噪音與塵囂,頂樓空中花園及Tea House,俯瞰、飽攬美術館綠意。

林茂焜說,「一即一切」地下一樓規劃豐藝藝術館,定期舉辦藝文、私人收藏展覽等,讓住戶在自家就擁有一座天天與美術雕塑、藝文畫作為伴的私人美術館,享受心靈有約的生活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