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太建設公司有鑑於豪宅客層重視住家安全,安排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新市政中心「總太東方帝國」大樓建案客戶,參觀台南榮鋼鋼構廠、基地施工等,了解大樓的建築品質。

「總太東方帝國」基地位於市議會園道水景公園旁,面積2031坪,只蓋一棟38層大樓,總戶數131戶,每戶135坪到540坪豪邸,光私人花園佔地1350坪,另有千坪尊爵會館、露天陽光泳池、40米高爾夫球果嶺練習區。

總太建設董事長吳錫坤說,鋼構建築耐震能力佳,構材斷面小,使用面積較大,適合超高層建築使用,且耐久、施工迅速,雖然成本較高,總太東方帝國與台北豪宅同步採用純鋼構建築,並引進日本新日鐵制震系統,成就百年建築。

豪宅市場增溫,總太建設有鑑於金字塔頂端客戶看得不止豪宅外表,而是建築物施工品質、用心等,因此安排總太東方帝國客戶參訪生產施工所用鋼構的鋼構廠、基地現場施工情況,了解建商用心施工。

吳錫坤說,參觀台南榮鋼公司鋼構廠,了解預鑄鋼板焊條規格、檢驗程序等製程,並請專人解說鋼構鑄成和豪宅結構,回程參觀總太東方帝國現場施工情況等,每次安排20人參訪,目前已辦3場,場場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