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力建設公司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推出CRYSTAL HOUSE豪宅,大樓取得耐震標章,導入科技生活及永續環保概念,建築外圍有五米寬護城池,營造生活美學空間。

生產力建設公司專案經理洪金錢說,CRYSTAL HOUSE基地755坪,座落七期新市政中心雙十字百米綠園道角地,樓高22層,地下4層,共規劃40戶,每戶地坪131坪至421坪,戶戶平面車位。

CRYSTAL HOUSE與美國奧瑞岡州立大學合作,蒐羅台灣平均五年氣象資料,針對CRYSTAL HOUSE大樓採光、風向和視野等調整,在室內就感受到微風徐徐吹來,透過大面窗,就可飽攬園道綠意。

CRYSTAL HOUSE大廳挑高12米9,1、2樓近四百坪規劃為「創意博物館」藝文空間,邀請藝術家參展,其他公共空間另展出趙無極等150件名家作品,定期換展,宛如小型藝廊。

CRYSTAL HOUSE游泳池為側邊以透明的水立方體游泳池,游泳時,透過屋頂巧妙設計,一側是可掀式採光罩,導入陽光進入室內,另一側是星光照明,夜間享受星光點點。

CRYSTAL HOUSE為住戶設計的水晶陽台,晚間亮起各色燈光,折射出繽紛色彩,「彷彿貴婦頸上的水晶項鍊」,成為特殊景觀。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