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宇建設公司看好中部黃金科技走廊效應醱酵,在台中市福林路、國安一路角地,推出「天瀚」大樓建案,以大坪數、節能設計,並且比照七期的公共設施,搶攻精英族群市場。

台中縣市合併定案,由中山高速公路、中彰快速道與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形成的「黃金科技走廊」,涵蓋清泉崗國際機場、中部科學園區,台中工業區、精密科技園區、水湳經貿園區、高鐵特定區等重大建設,行情看漲。

富宇建設推出的「天瀚」大樓擁有可飽覽全台中市的視野景觀,位於國安一路與福林路口角地,街廓完整,基地方正,位處「中部黃金科技走廊」核心,擁有良好生活機能、便捷交通。

富宇「天瀚」以精品住宅概念,推出坪數、總價是全區最高檔的,規劃地上25樓、地下4樓,每戶坪數60坪到130坪,總共108戶(含店面10戶),住家樓高3米4,地下樓層設有平面197個停車位,今年8月全新交屋。

外觀設計ART DECO風格表現,22樓以上逐層退縮,並設計露台,戶戶三面採光,配備節能深窗、雙層隔熱玻璃,多數戶別同時具有雙景觀,85坪以上規劃雙套房、百坪以上廚房配中島、傭人房。

「天瀚」公共空間比照七期豪宅,規劃有高爾夫果嶺練習區、25米國際標準戶外溫水游泳池、健身房等,頂樓專為菁英人士量身打造景觀Sky Lounge。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