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陽漱夏」位於台中八期核心,選擇避開公園第一排吵雜人聲與擁塞交通,營造出無可取代的綠視野與健康環境。

「登陽漱夏」為台中八期首座24樓太陽能光電綠建築,規劃相當於27座網球場綠化效果的太陽能光電系統,運用太陽光的智慧,與環境共生共鳴,讓無窮盡的太陽能發電,供應大樓公設用電,以最實質的方式回饋住戶,每年可減少三萬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具體履行節能減碳、保護地球的承諾。

「登陽漱夏」不僅賦予主人自在、寧靜的居住氛圍,同時坐擁綠海核心,個案生活全方位核心價值,食衣住行育樂盡在舒適的步行距離內,便利的核心優勢爆發力,讓「登陽漱夏」增值潛力倍數加乘。位於八期核心座北朝南稀有角地,永久性綠帶,70、80、90坪齊質大戶規劃,獨棟塔式建築,配乘三部快速電梯,完全國際飯店式規格,來自哈佛名建築師與陳俊男首席國際大師聯手規畫的高檔建築。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