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台中縣市合併利基鼓舞,不少建商進軍商業辦公大樓市場,豐邑建設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推出豐邑市政都心廣場,強調以A級地段、規劃的雙A標準,搶攻頂級商辦大樓市場。

中部科學園區開發、高鐵通車,加上兩岸直航,及最近台中縣市合併升格等眾多利基,台中市儼然成為國際都市,不少台商、大陸企業聚焦於此,許多建商不約而同在七期重劃區內的市政路推出專業商業辦公大樓,包括豐邑建設「市政都心廣場」、親家建設「T3」。

豐邑建設公司在七期重劃區市政路、惠來路口推出「豐邑市政都心廣場」,目前結構體完成,預計明年中完工,基地面積1635坪,面向60米寬市政路,樓高38樓、地下6層,門廳挑高10.5米,一到四樓公共空間規劃CEO總裁俱樂部。

5樓到15樓,每層規劃7個單位,坪數從80坪到113坪;16樓到25樓,每層規劃2單位,分別為360坪、297坪;26樓以上每層樓規劃1單位,坪數為660坪,其中36樓到38樓為豐邑總部。

豐邑市政都心廣場專案副總經理陳棟樑說,客層以七期富豪為主,16樓以上大坪數以台商為多,都是做為自用,設為公司總部或台中分公司,也有設計師、律師、藝術家、會計師為服務中部頂級客層,進駐當招待所、藝廊等。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