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家建設公司看好兩岸三通帶來龐大商機,台中市商業辦公大樓市場勢必崛起,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政路推出「T3市政國際中心」,側重採光、景觀,搶攻頂級商辦大樓市場。

隨台中縣市升格,台中市儼然成為國際都市,不少台商、大陸企業聚焦於此,建商不約而同在七期重劃區內的市政路推出專業商業辦公大樓。

台中市七期最大地王─親家建設公司第二代接班人,33歲的親家建設總經理張均豪,目前擁有九塊、逾5000坪土地,獨鍾七期原因是「土地在七期快絕版」,他首度進軍七期商辦大樓市場,未來將陸續在七期、台中港路沿線推案。

「T3市政國際中心」專案經理卓慶能調查發現,台中市有近150棟商用辦公大樓,其中九成是十年以上舊大樓,五年內的辦公大樓不多,且多半只租不賣,隨著兩岸經貿往來密切、台商回流,七期商用辦公大樓市場正夯。

親家建設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政路、舊衣蝶百貨大樓旁推出「T3市政國際中心」,基地700坪,大樓面向市政規劃樓高29樓、地下6層辦公大樓,每個單位坪數50坪到150坪,共179個單位。

卓慶能說,「T3市政國際中心」側重採光、通風,棟大樓外觀採用具曲線的梭型設計,每個單位連員工辦公空間都規劃臨窗,並且以環保概念的深窗設計取代傳統玻璃帷幕,達到節能減碳目的。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