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發建設公司在中市七期重劃區西側、台中港路上推出的「中港THE ONE」大樓建設即將交屋,業者估計,好地段、小坪數加裝潢,上周就有20多組看屋,有近四成下訂購屋。

聚合發中港THE ONE經理吳秀敏說,中港THE ONE位處七期重劃區西側,附近都是低密度開發的別墅,視野寬闊靜謐,位處中市主要交通動脈台中港路旁,近擁環中路、台中港路交通優勢,串聯東海、逢甲、新市政中心商圈。

中港THE ONE三面臨路、雙向進出規劃,基地715坪,臨中港路退縮15米,旁臨朝貴一街退縮15到20米,放大棟距,規劃地上24層、地下4層;共241戶(含店面8戶),以精品住宅尺度設計,每戶坪數20坪到37坪。

迎賓大廳挑高7米4、光雕牆、穿梁弔燈等裝置藝術,恍若走進五星級飯店,會客區被大面積層退式的綠意包圍,落地窗外是英式花園,空間規劃注重採光,廊道與室內引入光線、通風。

公設部分規劃14項國際級精英俱樂部設施,包含半島游泳池、慢活SPA、綠洲吧台休憩區、達人健身館與寰宇LED地景、仰心會客區等。社區和台北遠企物業管理公司合作,讓住戶享受和五星級飯店同等級的飯店式管理。

吳秀敏說,建案是七期目前唯一新成屋的精品小豪宅,建案位處七期西側,加上月底進入交屋期,吸引不少進入台中市民看屋,光上周就吸引北部年輕群族看屋,購買因素是以坪數規劃、價位和視野為考量,成交的戶數幾乎都選擇有附裝潢。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