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發建設公司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內朝富路、市政北六路推出「天琴」大樓建案接近完工。

隨著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新市政中心即將完工、大都會歌劇院發包、遠東百貨正在興建等因素,七期生活機能逐漸成熟,建地也愈來愈稀貴,建商從今年下半年興起購地熱,交易價每坪逾百萬的行情。

寶輝建設公司上個月以每坪185萬元購入市政北七路土地,興富發建設公司以每坪140元萬購入惠順段市政路土地,力麒建設以每坪300萬元購入惠國段,連金錢豹市政店所在地二周前由親家建設以每坪150萬元取得。

聚合發天琴專案經理楊士賢說,聚合發建設10年進軍七期,陸續推出海悅豪景,到近來陸續完工的經典、天琴、中港THEONE、榮耀、獨秀等豪宅案,累積豪宅群聚力量,在安全及服務管理上,發揮最大服務效應。

楊士賢指出,聚合發「天琴」基地位於七期朝富路、市政北六路的路口角地,鄰近台中主要道路中港路,開車銜接中彰快速道路、中二高、中山高重要交通樞紐,10分鐘就可到高鐵烏日站。

基地面積500坪,近新市政中心的國家歌劇院,整棟建築物地上24層、地下6層,建築外觀規劃為新古典典藏建築,每戶規劃63坪到84坪,享有七期豪宅景觀,客廳、廚房、主臥、衛浴皆有大面採光視野佳,每坪均價在28萬元到38萬元。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