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劇作家莫里埃曾言:「這是一座神奇的宮殿,藝術與之相配、裝飾與之相伴、大自然使之完美」。「熊都巴洛克」這棟巴洛克電梯豪墅社區,就是代表作。

「熊都巴洛克」專案經理陳百松指出,全棟外觀以千噸崗石手工打鑿,飛翼獅威震八方以王者之姿守護社區,連地板上都雕刻著路易十四太陽王家徽。聳立的天馬、翱翔的神鷹、壁龕等石雕構圖雕工精細,為高精密、高難度、高成本的經典建築。

陳百松表示,該案入口處的皇家禮賓噴泉廣場,令人彷彿到了英國的白金漢宮,而凡爾賽宮迎賓會館,彩繪穹頂、純鋼材鍛造的羅浮宮旋梯,手工打造的古典銅雕藝術大門,以及華麗的宮廷宴會大廳、處處令人驚豔,處處都可看到公司的用心。至於在植栽方面,更是熊都建設的專業。入口處兩棵150年歷史的緬梔,更是社區之寶。中庭為棕櫚科的植裁,高逾三層樓,具備休閒風的度假氛圍。「熊都巴洛克」個案,完全落實巴洛克建築精髓,天穹圓頂、羅馬柱、條窗、石雕、地下室彩繪壁畫,建築外觀的裝飾,造就出一種輕盈流暢的動態感,配合著精美絕倫的工藝技巧,給人一種金碧輝煌的震撼。踏入地下室車庫,映照著牆壁手繪壁畫,不管是薰衣草花圃、一望無際的麥田,彷彿嗅到了大自然的原野氣息,讓人驚奇。

另外就地段方面,基地位於台中市五權西路、三厝街口,近特三號道路,位於南屯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外環,5分鐘直達烏日高鐵站,一高、二高,中部國際機場近在咫尺,交通四通八達,南來北往,國內國外順暢便捷。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