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銳建設公司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市政北一路推出的「紐約之星」大樓建案交屋,社區內擺放紐約名畫、國內知名藝術家作品等,建商在今天將舉辦「美宅之藝」,帶領住戶來場藝術饗宴。

市政北一路顯得寧靜與低調,區內擁有咖啡廳、高檔SPA店、綠園道,營造出不一樣的新市政中心豪宅生活型態,區內知名建商如龍寶、寶璽,精銳建設公司的紐約之星最近完工入住。

在七期深耕12年的精銳建設共推出29個透天別墅建案,新近完工的「紐約之星」是精銳建設在七期第一棟豪宅大樓建案,除精銳長年來累積口碑,加上台北宏盛帝寶的建築團隊,打造80米高、23層SRC豪宅大樓,規劃50戶住宅,坪數83坪、110坪和170坪等3種規格。

「紐約之星」門面有台灣本土知名雕塑家謝棟梁的「多福」雕塑品,以倒立愛心外觀,象徵家庭圓滿的祝福,1樓接待大廳挑高9米,展示著台灣藝術家陳麗杏的「水舞」雕塑品,與林馬克專屬設計的「逆光.漂浮」大吊燈,使用鐵質珠鍊造型,相當大器且華麗。

1、2樓公共設施中,到處可見本土藝術家作品,包括陶藝家徐永旭經典力作「全」陶藝作品,畫家李錫奇的「墨語」水墨畫作及王姿婷創作的壓克力畫作,一樓接待台處即可看到相當特殊的圖釘創作,為陳浚豪的「紅色標靶」。

精銳建設為了落實美宅學的精神,高階主管遠赴紐約參觀現代藝術中心、古根漢藝術中心,還有電影國家寶藏的拍攝地華盛頓國家圖書館,尋找適合社區精神的藝術品,今舉辦「美宅之藝」藝術饗宴,邀策展人胡朝聖與住戶觀賞藝術品,並邀藝術家蒞臨現場與住戶們深度溝通。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