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樘建設公司在台中市南屯區八期重劃區內推出「久樘香堤」大樓建案,規劃二棟雙併大樓,戶戶三面採光,一樓零店面,規劃廣場、花園,並且以公開建築施工履歷,搶攻豪宅市場。

久億機構經理李晉豪說,久億機構旗下有久樘開發、旺庭建設,以及久億營造,擁有30年的建築資歷,工班是合作長達數十年,擁有專業的營建團隊,為了讓住戶能感受工程品質,久樘公開建築施工履歷,讓住戶可以清楚了解自己擁有的資產。

「久樘香堤」大樓建案基地位於八期重劃區內,不但享有八期重劃區成熟的生活機能、便捷的交通網絡,無論是接南屯交流道上國道,或走中彰到烏日高鐵都相當便捷。

「久樘香堤」基地三面臨路,有別於一般建設公司蓋一層四戶的住宅,留出中庭、花園,規劃兩棟雙併大樓,一棟18層樓、另一棟14層,都是三面採光,一樓從警衛室進入後,是開闊的廣場、花園,兩棟大樓採分棟、分層、分戶管理。

李晉豪說,「久樘香堤」每戶坪數60坪到85坪,規劃四房,梯廳不但有感應燈,入門處LED家徽,防爆鋼木門,大衛浴採用長100公分、寬50公分的義大利進口石英磚,設置電動捲簾。

「久樘香堤」體貼地以女主人角度思考,設置大衛浴、中島式廚房,其中,中島式廚房是標準配備,檯面採用杜邦石松面,連廚櫃、廚櫃內的刀具、開酒器等用品也是找來廚具公司研發出來的,廚房外近二坪的家事陽台,還可種植香草植物、花卉,成為喝咖啡、休憩的另類景觀陽台。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