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豐建設公司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推出「悅觀」大樓建案,禮聘美國貝爾高林國際團隊打造建築外觀、景觀設計,日本空間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為室內空間操刀,打造國際級名宅。

台中市府邀瑞士籍建築師韋伯所設計新市政中心、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設計大都會國家歌劇院,有了這兩位重量級建築大師加持,提高台中市在國際能見度,台中市建商也搶搭這股風潮,力邀國際建築團隊合作,引進國外建築新思維。

「悅觀」基地位於惠中路、市政北二路口,正對僑園飯店,規劃地下6樓、地上28樓,坪數為100坪、120坪、196坪,住家67戶、店4戶,每層樓規劃3戶,戶戶三面採光,客戶也有訂購合併戶,主力客層以台商居多。

銳豐建設總經理李明潭說,「悅觀」找全球前三大國際景觀設計公司的美國貝爾高林國際團隊打造外觀與景觀設計,空間設計則禮聘日本空間設計師橋本夕紀夫操刀。

「悅觀」一樓迎賓大廳挑高7米5,賓客在音樂LOUNGE可觀賞戶外水幕花園,地下室由橋本夕紀夫打造具現代簡約風格的第二門廳,仿若置身國外五星級飯店。

四樓公設有33米泳池,舒壓區、桑拿區、按摩區和瑜伽區,28樓室外是由貝爾高林國際團隊打造的空中花園,室內宴會大堂附設有米其林廚房,方便豪宅主人宴請賓客,一旁則是LOUNGE BAR,另有圓頂健身房、棋藝館。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