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精華土地難求,建商將腦筋動到戲院、醫院、孤兒院、幼稚園「三院一園」等低度利用土地。如公館大世紀戲院、景美僑興戲院,近期都已規劃為高檔住宅推出,其中一案甚至每坪開價160萬至200萬元,成為今年329檔期推案特色之一。

位於羅斯福路四段公館台電大樓對面的大世紀戲院,上市建商基泰建設六年前開始整合,目前已變身為預售豪宅「基泰台大」。巧合的是,該案斜對面,就是1月底國產局以每坪719.48萬元標出全國商業區地王,更讓「基泰台大」身價水漲船高,每坪開價160萬至180萬元,是今年329檔期中最貴的豪宅。

基泰建設協理張玉貞表示,基泰台大的接待中心已蓋好大半年,因為持續整合周邊地主,終於在日前擴大面積到500坪,並在上周開門賣房子。

她說,基泰台大扣除地主戶,只有30戶可賣,去年底樣品屋剛蓋好時,就已吸引上百組客戶上門,全案應該很快就會賣完,預定4月提前動工。

據了解,兩年前基泰台大整合土地時估算,每坪最少要賣80萬元才有獲利,如今隨著市場行情逐步走高,每坪開價翻兩番達160萬至180萬元。

資料來源: udn房市情報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