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七期豪宅市場強強滾,預估今年上半年豪宅推量將衝上四百億,建商昨天搶先推出卅八層摩天地標,在七期最大軸線的市政路,興建全台第一棟最高樓大坪數豪宅,還打造一座上億元的豪華接待中心,在升格直轄市題材效應加持下,頂級豪宅已爭相卡位布局。
 為避免助漲炒作風氣,國產局賣地踩煞車,讓地價降溫,但七期豪宅推案量,還是中台灣房市焦點,買氣「凍未條!」

 台中市升格加溫,加上台商熱錢回流,建商看好後市,紛紛加碼推案,其中以市政路最熱門,成為豪宅建商、財團、台商爭相出手的主戰場,今年即有富宇「東方之冠」、「親家T3市政國際中心」商辦大樓、興富發等三個大案進場潛銷。

 中市升格加持 豪宅市場強強滾

 七期短短兩公里的市政路,有如磁吸許多豪宅大樓群聚,富宇建設昨天推出總銷七十億的東方之冠建案,每坪四十五萬起跳,坪數從一○二到一一五坪,不少下訂的台商一次買兩戶打通,兩百多坪的居住空間,進駐七期有如配戴上流社會的勳章。

 富宇建設總經理鍾堯明表示,對購買豪宅的金字塔頂尖客群來說,「帝寶」已躍升為豪宅霸主,七期有伊東豐雄設計的大都會歌劇院高人氣造勢,他們特別請來設計四季飯店,全球知名的迪利安達團隊規畫公共設施,躋身國際水準,樓高卅八樓、一百六十五米高,竣工將成為七期最高的天際線。

資料來源: 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