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麗芳/台中報導
北部重量級建商看好台中豪宅投資潛力,近年來紛紛南下台中七期插旗,包括冠德建設,首度與龍寶建設攜手進軍七期,不忌諱鬼月是房市淡季,預定9月中旬推出百億大案「誠臻邸」豪宅預售案;而國泰建設、力麒建設等建商,目前在七期皆擁有建地,準備伺機推出首樁七期豪宅建案。

 「誠臻邸」預售案,由於龍寶建設在台中擁有品牌知名度與忠實客戶,搭配冠德在台北豪宅市場的知名度,雙品牌首度攜手合作,目前來電預約看屋者已超過200組人馬,潛銷半個月以來,據悉,銷售率近50%,讓首度南下推案的冠德建設,對台中房市更具信心,不僅有意與龍寶持續合作在台中推案外,同時力邀龍寶北上共同攜手推案。

 台中七期重劃區一直是豪宅建商的兵家必爭之地,不僅台中建商爭相卡位,自去年以來,吸引包括冠德、力麒、國泰、興富發等北部重量級建商南下攻城略地。其中,冠德與龍寶去年4月共同砸下26.1億元,買進台中市政路旁1,798坪建地,每坪單價145萬元,全案交由龍寶負責建築規劃、營建及銷售。

 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表示,冠德董事長馬玉山與龍寶建設聯手進軍台中豪宅市場的首宗個案「誠臻邸」,總銷金額達100億元,將分二期銷售,第一期規劃地下5層、地上22層的建築,總戶數76戶,主力坪數從98坪至128坪,每坪單價在50萬至60萬元,每戶總價從6,000萬元起跳,這也是冠德首次揮軍台中蓋豪宅。

 就在冠德與龍寶建設買下位於台中市政路旁的建地後,國泰建設同樣砸下逾16億元重金,以每坪145萬元價格,買下位於「誠臻邸」豪宅個案後側、緊鄰市政綠園道的1,138坪土地,準備推出國建進軍七期的首樁豪宅建案。國泰建設近年來不斷加碼投資台中房市,目前手上擁有多筆位於台中七期及緊鄰文心森林公園的精華土地。

 另外,力麒建設去年也以關係企業力瑋投資的名義,以每坪220萬元的高價,購得台中七期426坪的建地。據悉,力麒正在尋找合作建商,同樣準備在七期推出力麒的首樁豪宅案。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