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8)日視察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一期工程的 開發進度;為符合廠商擴廠需求,總面積36.92公頃的二期工程,預 定明年4月完成工業區編定作業,明年7月至11月招商出售土地,有意 申請進駐的業者,包括台灣勁越,及一期未能如願進駐設廠的61家企 業,預估民國100年3月完成二期開發事宜。

經濟發展處產業發展科表示,二期園區編定審查作業,包括環評、 都市計畫變更及用水計畫審查等,在今年4月間即已開始進行,預計 明年4月可完工業區編定審查,隨即辦理土地取得作業,預定民國98 年9月完成,等土地取得後,同年11月啟動興建工業區內的公共工程 ,至民國100年3月開發完成。

不過,為加速廠商的建廠期程,市府在土地取得的同時,會以預售 方式,提前在98年7 月開始招商,並於民國99年10月交地,供廠商進 駐建廠。

目前包括台灣勁越旗下力瑪科技等60多家業者,均有意在該園區二 期工程設廠。其中,台灣勁越已購置該園區一期用地,占地面積7 百 多坪,新廠預定明年3、4月完成,目前對二期需地面積約2,000 坪, 未來同樣以生產光電產品為主。

市府表示,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第二期都市計畫細部計畫 業經擬訂,並由都市發展處公告展覽,任何公民或團體如有意見,可 在9 月21日以前,以書面向市府提出。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