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繡鳳】
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賴源釗8月24日假會員代表大 會指出,為了拉抬房市景氣,繼上半年建築美學展盛大舉行後,第四 季公會將主動前往中科行銷,掌握這批新台中人客源。

賴源釗並強調,9月份也會配合台中市文化局與逢甲大學舉辦「台 中學─建築美學」系列研討會,11、12月並規劃與中科管理局與廠商 公會辦理行銷台中活動,推廣到中科每一家廠商及員工。

此外,公會也會持續配合市府及相關單位辦理市場介紹或建案參觀 ,近來大陸參訪團增加,自早期的台商體系擴及於大陸產學界,如8 月份的復旦大學EMBA房地產聯誼會,9月份還有台灣大學EMBA,及北 、高建築經營協會及公會等同業友會參訪,大大提高台中市建築業的 能見度。

對於台中市建築公會的主動行銷計劃,中科管理局副局長郭坤明表 達歡迎之意。他說,目前中科已量產的53家廠商中,台中、后里基地 僅友達和瑞晶有單身宿舍,目前進駐員工達2萬人,確實已產生住的 需求,中科員工能在台中市落地生根,也可達到多贏的局面。

而中科管理局副局長陳銘煌也指出,中科目前已形成較完整的4大 產業聚落,包括光電、半導體、精密機械和生物科技,再加上四期二 林基地已定案,中科10年內營業額可望破兆元,廠商家數達150家, 從業人員破8萬人。

對於科技新貴購屋需求,他認為,區域整體環境、住宅質感、居家 安全、高級建材及後續社區管理品質等要求,都很重要。以竹科經驗 而言,因新竹市區為老舊市區,許多科技人選擇到竹北縣政特區置產 ,與中科科技人選擇西屯區或七期購屋一樣,但其中又因年齡差距及 考量經濟負擔,年輕人以華廈為優先選擇,中高階主管則購買透天別墅。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