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繡鳳/文、圖】
大里房市在中古屋成交行情方面,信義房屋大里店專員陳振銘指出,概略分為一、二期和立新重劃區這三塊,三區交易行情有 別。以一期重劃區而言,釋出案件少,透天產品屋齡15年以上,地坪 20-25坪,總價在4、5百萬元,若地坪達30坪,又有前院停車,總價 則逾7、8百萬元。二期重劃區屋齡多在10年以下,地坪25坪總價在8 百萬元以上,若是新成屋,地坪30坪以上,則有千萬元身價。

至於開發不到4年的立新重劃區,去年在立元一橋通車後,行情大 漲,再加上區內擁有立新國小、國中,全區又規劃電線、電纜地下化 ,街道整齊,屋齡4年以上,透天別墅總價在6、7百萬元,至於新成 屋店面產品則超過1千萬元,後勢可期。

現階段大里中古屋熱門商品,他說,以二期重劃區臨路型、前院停 車,屋齡在3-7年,總價750-900萬元最搶手。他也坦承,在物以稀為 貴下,大里土地行情節節高漲造成房價居高不下,以一、二期而言, 每坪地價都逾20萬元,二期角地更達25-30萬元,三期重劃之初不被 看好,每坪地價僅7、8萬元,現在立元一橋通車後,每坪地價都達1 3-15萬元,角地更逾16萬元,漲了3-4成。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