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繡鳳/文、圖】
在學區、交通、生活優越條件下,且土地稀有,大里重劃區近來地 價節節高升,房價也隨之飆漲,透天別墅最高總價已達4400萬元,大 樓每坪開價也達18萬元,直逼台中市行情。

在928檔期即將進場的新案中,大里房市出現「二高一多」現象, 即透天別墅總價高、在建大樓樓層高,以及透天社區戶數多。其中最 受矚目的是亨都建設不畏景氣變化,將於立人路旁4500坪基地,推出 第一期「環遊世界」個案,地坪30-40坪,建坪60坪,三樓半別墅, 總戶數73戶,總價僅638萬元起,備受換屋族青睞。另外持續推出豪 宅社區的風尚建築,仍一路領先房價,即將推出「風光」個案,建築 外觀採國際最先進的雙皮概念、環保節能建築,精緻的5戶社區,總 價達2850-4400萬元,又創下大里重劃區透天別墅最高價。該案地坪 達40-60坪,建坪為130-150坪,興建地上5樓,5戶中有2戶為雙併造 型、3戶為電梯店面產品,又有居家e-home系統,還是吸引企業主進 駐。

至於深耕大里房市,曾推出「城市之星」預售大樓案,銷售奏捷的 舜元建設,取得德芳南路1359坪土地後,目前採先建後售方式,推出 「舜元帝磐」個案。該案總銷金額逾20億元,將興建大里市最高19樓 大樓,建坪為43-103坪,256戶住家,9戶店面,計265戶,每坪開價 18萬元,也創下大樓新高價。

去年立元一橋通車後,立新重劃區房價也一路飆漲,區域又有立新 國中小學,以及3萬坪親水公園,後勢看好。據「米羅印象」專案經 理徐翊棠指出,區內土地行情原本一坪僅8-10萬元,現在已漲到13- 15萬元,當然會反應在房價上。他說,大里重劃區一期已經飽和,二 期開發近9成,房價又貴,上班族開始移居立新重劃區,成為大里市 一處新桃花源。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