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繡鳳】
在台中市政府將積極打造洲際棒球場休閒專區後,原本別墅林立的 十一期重劃區,生活機能更加豐富。信義房屋松竹店長楊中宏認為, 這是十一期一大利多,大環境優才能造就豪宅氛圍。

楊中宏指出,十一期重劃區公園綠地多,又有仁美國小等明星學區 ,近來包括登陽、富宇、大毅等建商爭相推出大樓個案,又炒熱了房 市。再加上台中市政府投入資金打造洲際棒球場,其發展前景備受看 好。

他表示,以十一期屋齡5年內的透天別墅而言,總價都在1500-200 0萬元,而公司剛脫手的一戶屋齡7年、地坪25坪別墅,總價也近130 0萬元,至於大樓新成屋,以「總太香草天空」個案而言,每坪開價 在12-13萬元間,較預售階段高出1成價格,後勢可期。

十一期重劃區包括松竹舊社區,以自住客為主,因此各大仲介公司 皆採深耕商圈政策經營,以信義房屋而言,儘管房市大環境欠佳,其 上個月業績達成率仍為中區22家店翹楚,顯示其成交件數確實不凡。

楊中宏說,以位於八二三公園旁「精銳椰風」個案而言,地坪39坪 、建坪116坪,總價已逾3280萬元,而同位於八二三公園旁一塊60.9 坪建地,開價也達1700萬元,由於十一期大塊建地都在建商手中,土 地釋出案件少,物以稀為貴,地價也水漲船高。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