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通貨膨脹的壓力,股票、基金又是高風險理財,近來越來越多 投資客將手中的現金投資在學生套房,養一隻金雞母,每年生金蛋, 退休金老本都有了。

不過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學生套房產品,深耕靜宜學圈的「致富 之寶」專案副總林春智指出,養一隻金雞母要注意,當地學生客源是 否穩定、投資報酬率是否划算,如此才能用小錢滾出財富人生。

他舉「致富之寶」個案為例指出,只要自備款50萬元,即可買4間 套房,坐收年租金20萬元,投資報酬率超過20%。他說,靜宜、弘光 兩所大學,學校僅3500個床位,每年超過2萬個學生外宿,客源穩定 ,難怪上至醫生、企業主,下至家庭主婦,人人都搶著進場投資。

另外在少子化潮流下,學生套房質感良窳也成了產品致勝關鍵。林 春智說,以「致富之寶」個案而言,建蔽率只有36%,6百坪土地僅興 建2百多坪,其他4百坪空間為中庭花園,學生活動空間大,通風採光 良好;另外為了學生安全,全區設有讀卡機、還有分棟、分層及分間 安全門設備,多重護衛個人的安全。

林春智強調,靜宜、弘光大學學區,每年外宿人口逾2萬人,以一 個學期平均房租2萬5千元計算,只要投資少少的1百萬元,買8間套房 ,每年可收租金40萬元,同樣1百萬元,一年定存利息只有2萬元,獲 利超過12倍,難怪能吸引全省各地的投資客搶進。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