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國80年跨入建築業,歷經代銷、仲介業,還曾擔任豐邑建設副 總職務,遠赴大陸、新竹推案,更造就林維建設總經理阮坤池的國際 觀。「蓋一棟房子等於多交一位朋友」為阮坤池的推案哲學。

林維建設近年來推出不少經典作品,如霧峰林家花園對面的「鄰家 花園」個案,「興大文學院」、嘉義中埔鄉「LV度假村」,以及「興 大臻綠」、「林維港麗」等個案,其中「興大臻綠」在完工交屋後才 參賽,並榮獲第九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施工品質類殊榮,更備受同業 矚目。

阮坤池說,歷經房地產幾波起伏,公司推案原則為選擇好的地點、 妥善規畫產品,以及售後服務。以土地開發而言,一定要具備專業能 力。以當年負責「豐邑椰城」2千多坪土地開發為例,在美國爆發九 一一事件後,他不斷向移民美國的地主遊說,並透過全球經濟局勢分 析,最後地主終於點頭,以每坪6萬元買斷,並創造出預售階段近百 分之百銷售佳績,蔚為同業口碑。

房地產景氣瞬息萬變,接下林維建設總經理職務後,阮坤池以每年 推出兩個新案,且採「小而美」精緻推案締造公司品牌。不管是首購 或換屋產品,一律針對基地特性,規畫出有特色的個案。

以即將完工落成的中港路首購豪宅「林維港麗」個案而言,主力建 坪約18坪,卻透過角地優勢,達到住家採光通風、廊道不用開燈的好 宅效果。且臨路退縮6米,門廳挑高7米,一樓全部規畫為公設,還有 3百坪中庭花園,其戶戶湯屋設計更磁吸都會男女進駐。

縱橫建築業近20年,阮坤池認為,未來建築業還得經過一波波試煉 ,因此建商要求永續經營必須強化土地開發能力,即選擇好的地段, 提升規畫設計能力,滿足購屋族求新求變的需求,加強施工品質,包 括節能減碳,以及經營好的品牌力,才能得到消費大眾認同。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