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時分午後雷陣雨不斷,台中房市也因來客少人心惶惶,不過在 「順天天賦」接待中心卻頻傳捷報;而「順天夏朵」也在進場一個月 後銷售率直逼9成,顯示出順天建設品牌力已大躍進。

對於「順天夏朵」個案驚人的爆發力,順天建設副董王忠正認為, 據他在第一線觀察,包括順天建設20年來營造高品質住宅,客戶有期 待,且深信會做得比同業好。他說,客戶的肯定加上房價躍升為一線 品牌,更讓公司有信心經營七期豪宅市場。

另外上周創下4戶4億元銷售金額的「順天天賦」個案,王忠正說, 「天賦」個案從土地取得、建築規畫,中庭設計足足磨了1年半以上 ,等於推出3個七期個案。進場前團隊也遠赴上海參觀11個大型社區 ,他說,這些管理良好的社區每戶總價高達3-4千萬人民幣,而台灣 國民所得高於上海,因此他深信台灣絕對有頂級豪墅市場。

「天賦」進場後已磁吸國內傳統產業上市櫃公司青睞,對於這群國 際企業主購屋心情,王忠正說,「天賦」個案為市中心獨立城堡社區 ,且因66戶量體夠,安全管理無虞,另外會館的唯一性,中庭如維多 利亞花園的規畫,都讓企業主讚不絕口。

王忠正說,六月初他剛從歐洲考察回國,行經巴黎、瑞士和義大利 ,看看先進國家豪宅的生活方式和價值觀,去建置新的觀念。走到巴 黎看羅浮宮,其內外牆為砂岩元素,剛好「天賦」也有幾棟別墅為砂 岩外牆,到上海參觀市中心別墅,其石材外牆也讓他想到「天賦」完 工時模樣,相當有成就感。

對於這些企業主購置「天賦」個案,王忠正本人內心充滿感激。他 說,上億元豪宅光自備款就高達4千萬元,若不是客戶對公司有信心 ,銷售也不會如此長紅。他說,企業主在油價浮動通貨膨脹時置產, 除了可犒賞家人外,還可營造出更好的居住空間,另外還可進行良好 的稅務規畫,可謂一舉數得。

至於「天賦」鄰近水湳經貿園區,全國最大型市中心開發案,未來 發展潛力更是無可限量。王忠正認為,史上大亨幾乎是靠房地產致富 ,順天建設掌握絕版寶地推出國際級的經典建築,不但嘉惠客戶、營 造美好的城市景觀,團隊也跟著升級,建築就是要營造多贏的局面, 打造百年風華。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