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桂蘭/台中報導】
全新開幕、坐落正對台中市民廣場上的「勤美誠品綠園道」,將帶動此區的房地產市場行情。該商場是由勤美集團與誠品集團共同打造,是結合人文、藝術、觀光與生活機能的綜合性商場,除有誠品書店中區旗艦店外,也引進多項中區獨有品牌,如誠品酒窖、Level 6ix 及X-LARGE外,更於地下2樓引進「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將台灣文化價值,運用於百貨經營上。

隨著台中市國際都會化,百貨公司的經營模式也持續開創競爭優勢,「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是富有工藝生活品味且兼具現代設計的多樣化工藝精品店,匯集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3年來在台灣各地嚴選認證的117家「台灣工藝之家」的創作與各地社區工藝品,作品種類豐富、多元且深具代表性,除了販售全國在地特色的時尚、傳統工藝禮品外,更能認識、學習、體驗台灣人文藝術與精緻工藝,從探討中尋找出現代人生活方式、態度與價值的美學空間。

「台灣工藝生活美學概念館」由國立台灣工藝研究規劃,所長林正儀表示,該館展售空間的設計是結合台灣工藝文化與創意生活為主題特色,不僅是全國首座也是創全國公部門所推展輔導業務的積極創新手法,讓消費者能輕易地接觸到匯集台灣各地工藝家所創作的作品,同時也藉此讓大眾認識台灣在地特色與豐富文化底蘊的工藝精品。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