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豪宅以往分布在科博館、美術館兩旁綠園道,今年最新評選出爐,名列成屋的10大豪宅,位在7期、科博美術館區,各占5席;交屋未滿1年或目前預售案的10大潛力豪宅建案,7期一舉囊括8席,顯示都市發展西移,7期成了最夯的豪宅聚落。

由台中市政府、台灣省建築公會、逢甲與朝陽大學及台中建築業界等,合力評選的中部10大豪宅;第1名由聯聚和平大廈與龍寶文化臻邸競爭,最後由聯聚和平大廈勝出。

品相皆美 聯聚龍寶難分軒輊

10大潛力豪宅冠軍評分,聯聚信義大廈與寶輝一品花園難分軒輊,最後由聯聚信義大廈登上寶座。

中部10大豪宅出爐,台中不輸台北豪宅的品質,台中豪宅無論地段、設計規畫、精緻度、售後服務,漸超越台北豪宅水平,建商重金請來國際級建築師,讓7期猶如國際建築競技櫥窗,連大陸地產富豪團都專程安排到7期取經。

10大豪宅評選結果,近年崛起的聯聚建設是最大贏家,包括和平、東方、信義、仁愛、方庭共5個建案上榜,拿下10大成屋豪宅、10大潛力豪宅雙料冠軍。

歌劇院旁新案 每坪上看70萬

寶輝、龍寶建設表現也很亮眼,10大成屋第2名的老牌建商龍寶建設,共有3個建案入選,在以男性居多的建築業,張麗莉是罕見的女性董事長,常為社區舉辦音樂會、運動會,和住戶就好像親人、好友互動,凝聚客源的向心力。

10大潛力豪宅亞軍的寶輝建設,近年以大都會歌劇院周邊為主,結合美日澳等國際團隊,新建案一品花園成交價,每坪將站上65萬大關,預計下半年在大都會歌劇院旁的惠來路、市政北二路推出新案,可望突破每坪70萬的新天價。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