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建商掀起時尚精品風,日前Tiffany與聯聚建設、BVLGARI與寶輝建設合辦頂級珠寶秀,最近翔柏國際也預計7月份在「順天天賦」接待中心舉辦旗下代理品牌ARMANI、BOSS等企業家時尚秀。

日前知名珠寶商Tiffany選在聯聚仁和大廈接待中心舉辦「Tiffan y Celebrates」婚紗派對,邀請胡婷婷與聶雲主持,現場吸引胡市長、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喬山羅坤泉、勤美何明憲、前名主播蔣雅淇等名流出席。

至於「寶輝花園廣場」也舉辦國際知名BVLGARI年度頂級珠寶秀活動,現場展出珠寶不到30件,市價超過10億元。這項名為「寶格麗星光輝映名流之夜」的活動,選在寶輝花園廣場26樓SKYLOUNGE舉行,由寶格麗台灣總經理胡瑞主持,六位凱渥名模擔綱演出,據了解當天約有十餘家上市、櫃公司老闆與會。

而位於中港路上的「順天天賦」頂級豪墅個案,接待中心以FENDI 家具精品打造,最近也吸引精品業界的矚目,代理ARMANI、BOSS、K ENZO等男士服飾的翔柏國際,最近也看好順天天賦的頂級客層實力,預計在下個月推出企業家服裝秀。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