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宗/豐原報導】
中縣運動競技成績於全國名列前矛,堪稱體育大縣,因體育場地設備不足,無法爭取全國性運動會來中縣舉辦。烏日鄉長陳芳隆十日建議在該鄉7公頃的河川浮覆地興建小巨蛋,以利爭取舉辦全國運動會。

烏日鄉長陳芳隆,昨日在擴大縣務會報中指出,該鄉高鐵附近,有一筆面積約7公頃半的土地,長年來荒廢未利用;建議縣府爭取該筆 土地,及爭取經費來興建小巨蛋,以利爭取民國102年或104年,舉辦全國運動會。

教育處長王銘煜表示,該筆土地係大里溪整治後產生的浮覆地,要利用需辦理撥用手續,興建小巨蛋經費超過10億元,實非縣府能力所能負擔。公所建議縣府錄案研議。

縣長黃仲生裁示,中縣運動競技成績卓越,因體育場地設備不足,不符合體育教練、選手,以及民眾期望,很難爭取到全國性運動會,為了台中縣的體育運動,教育處應儘量向上爭取經費,力促其成。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