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世宗/豐原報導】
兩岸三通在即,加上港區長期禁限建法令將鬆綁,重大利多刺激效應下,吸引建商前來搶標,三日縣府公有地標售案,共有12筆土地標出,結標金額高達33億餘元,創下近5年來最高結標紀錄;對財政拮据的縣庫注入一針強心劑。

縣府財政處於昨天上午10點,辦理97年度第2次縣有非公用房地標售作業,在55筆土地及建物(共計35標)中,共有16封標單參與通信投標競標,結果標出12筆土地,最高標價得標者計7標,結標總金額計33億48萬597元。

財政處表示,本次標脫土地,以后綜高中原經管宿舍用地,占地約 908坪最受矚目,在該基地降價1成,並將影響標售效益毗鄰的人行天橋發包往南遷移後,昨日以每坪約19.9萬元左右脫標,未如預期有競標情形。

台中港特定區內,清水鎮銀聯段土地,亦有10筆標脫。銀聯段731 -3地號縣有土地,在多年乏人問津下,昨日竟有高達9標搶標,並順利標出。財政處說,港區土地公告標售底價,已近公告現值,受到港區規畫市地重劃案、港區內禁限建法令將鬆綁,及兩岸三通等因素助長,後市備受看好。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