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富安/台中報導】
由台中市政府、台灣省建築公會、逢甲與朝陽大學及台中建築業界合力評選的中部10大豪宅,昨(3)日成績揭曉,其中10大成屋豪宅部分,七期與科博美術館園區各有5案;另10大潛力豪宅部分,七期更一舉囊括了8案,顯示台中市都心往西移動已為大勢所趨。

備受中部建築業界注目的10大成屋豪宅選拔,昨歷經書面評審與現場表決兩階段選拔後出爐,冠軍寶座形成聯聚和平大廈與龍寶文化臻邸爭搶的局面,最後由聯聚和平大廈勝出,其他入選個案尚有聯聚東方、龍寶人本臻邸、由鉅月光流域、由鉅A與A+、長安美術觀邸、惠宇市政觀邸、同隆大塊文章、龍邦國寶等。

至於10大潛力豪宅部分,第一名是由聯聚信義大廈與寶輝一品花園競逐的局面,最後由聯聚信義大廈奪得,其他入選個案尚有聯聚仁愛、聯聚方庭、寶輝花園廣場、精銳海德一號、生產力似水年華、龍寶品臻邸、長安桂冠、國泰森林觀道等。

結合中部房地產產官學界人士首度評選的中部10大成屋與潛力豪宅 (指交屋未滿1年或正預售中的個案),評選的標準包括建案基本條件、建商品牌、產品規劃及市場銷售表現等。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