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豪宅個案引領國際潮流,連接待中心規模、氣勢也直上雲霄;繼百億大案「百達富裔」耗資8千萬元打造接待中心後,「聯聚仁和大廈」’「順天天賦」、「鄉林皇居」也不遑多讓,耗資上億元興建,令市民大開眼界。

位於七期新市政中心,市政北一路上,占地2500坪,斥資逾一億元的「聯聚仁和大廈」接待中心,打破以往接待中心銷售為主的功能。這座「博物館式企業招待所」內部陳列,有聯聚建設收藏的古董、字畫,除了主體的招待所設計外,還有500坪的工務所,功能齊全。

至於在中港路上「鄉林皇居」接待中心,基地達2千6百坪,入門後迎面而來的是寬闊的中庭風景,漾著水波的鏡面游泳池,讓來客暑氣全消。旁邊還有直徑8公尺的圓形玻璃屋圈吧,鳥語花香,十足休閒度假飯店氛圍,難怪大陸富豪團一到,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

「鄉林皇居」接待中心,除了接待區10席雅座外,還有3間VIP室,以及建坪75、100、130三間樣品屋。

另外,為了搶攻520後台中豪宅房市商機,順天建設推出一戶一億元超豪墅「順天天賦」,規劃66戶獨棟、雙併別墅產品。為了營造個案氣勢,順天建設也花費近1億元,仿造中東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飯店外觀,打造六星級接待中心。

「順天天賦」位於中港路上的接待中心,白色菱形拱門外觀構想,來自中東最奢華的阿布達比酋長皇宮酒店,室內樣品屋的設計,可說是一場歐洲時尚生活之旅;一樓入口處採用10.4吋的觸控電腦,來掌控室內燈光及社區訊息與安全,客廳挑高5.8米,奧地利進口的大型水晶吊燈,可隨著光線有不同的色澤表現,大廳沙發是義大利知名的手工家具品牌Beby,兩邊扶手下有斯華洛士奇的水晶鑲邊,造價在120萬元。

餐桌、椅及高腳椅,全都採用全套FENDI家具,廚具則是GAGGENAU ,採用compras的檯面,德國Baumetic的爐具,HELLEN的電陶爐,展現德國工藝與義式的浪漫。二樓起居室是家人聚會的場所,FENDI的沙發,還有以八隻牛背所做出來的茶几,再搭配每座價值十餘萬元的 DILLUCE檯燈。三樓則是主臥區,與超大更衣間,主臥衛浴採用德國 HOESCH浴缸,GROHE的SPA等全部德國系列產品。

 

資料來源:中時房地產     回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